Kolor 用 26 台 iPhone 搞定 2021 春夏 360 度大秀

因為疫情關係讓 2020 年大家生活都不再日常,時尚圈亦然,時裝週從無觀眾到 2021 SS 很多品牌都採取線上模式,或是拍一支有如微電影,精雕細琢的大片,雖然 Dior 首席執行官 Pietro Beccari 說:「沒有什麼比真正的時裝秀更能傳達情感,」但在這個無法自由飛、避免群聚的現實狀況,這樣的時裝發表成為不得不的方式。

2017 AW 重新回歸巴黎時裝週的日本時裝品牌 ,2021 SS 發表的大秀非常吸睛,從影片看得出來穿上 2021春夏時裝的 Model 呈現 360 度旋轉的模式,一個接著一個,有如在無重力的太空。當眼睛適應了不停選轉的畫面之後,可以看到 Model 是踩在架著 26 台 ,像是大型呼拉圈的圓形架子上,在旋轉的同時,26 台 iPhone 順著旋轉方向依序攝影,呈現出 Smoke and Mirrors,也就是障眼法般的視覺效果。

2021 SS 的設計靈感延伸自 Kolor 2011 AW,阿部潤一說:「用現在的手法重新詮釋 10 年前自己的世界觀。」尺寸大小迥異的單品縫製一起,童裝外套與 oversize 的夾克結合,MA-1 上再縫了一件童裝版 MA-1,看起來像是與可口可樂,其實從 T-shirt 字樣「Con Crete」,可以得知其實是 parody。

Images Via _ Kolor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