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I、X、V、A、H 身型選泳裝 一起參加 BILLABONG 百人衝浪體驗

這麼熱的夏天,去海邊真的是最消暑的一件事,嗯,消暑有很多方便,體溫的、眼睛的~畢竟,海邊有很多比基尼辣妹、跟擁有健美身材的小哥哥。去到海邊, 泳裝、海灘褲的選擇很重要。先從泳裝來說,除了支撐性與包覆性,尺寸更要適合自己,千萬別因為想身材更好,選擇小半號。另外也可以從身型來選擇,英文字「I」型,意思就是比較骨感,以及「X」型上下豐滿又有腰身的女生,適合各種款式泳裝。

如果你是「V」型肩膀比較寬,還有「A」型,臀部比較寬的女生,並不是要遮比較豐滿的地方,應該反其道而行。肩膀寬、下半身窄的要選高腰款,反之,則可挑選布料少些的。至於「H」型的上圓中圓下圓的身型,則可從復古剪裁的泳裝開始入手。

 

至於男生選褲也有小秘訣,最好纖維上有添加抗水塗層的褲款,除了排水性增加外,還能更快乾、更輕、更耐穿。

選好的泳裝與衝浪褲,一起參加 舉辦從「沙灘瑜珈」與「Animal Flow 動物流」熱身開始的百人衝浪體驗,享受夏日海邊時光。

BILLABONG 百人衝浪體驗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19
報名費:NT$1000,可換折門市消費金額NT$9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