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一試當皇室的滋味 MIDO Baroncelli Big Date 永恆系列大日期窗限量錶

KEEDAN TOOLING
Baroncelli Big Date
永恆系列大日期窗

Royal, 一個如我們的普羅大眾,聽到都會心稍微震動的字眼,這是人性,雖然現在民主已經是普世價值,對於少數皇室權貴階級,我們依然懷抱著無限憧憬,就如 MIDO 這只 Baroncelli Big Date 永恆系列大日期窗限量錶。

Barcocelli III 永恆系列第三代靈感來自米蘭的艾曼紐二世迴廊,線條簡約優雅。絲光打磨的深藍色太陽放射飾紋錶盤,較一般放大約 80% 的大日期窗位於六點鐘位置,雙格的數字呈現,經過拋光處理,有如太陽光放射的PVD玫瑰金不鏽鋼數字刻度,一面是噴砂拋光、一面是鑽石切割的時針與分針,一眼就能看清楚時間與今天是幾號。

最吸引人莫過於整只腕錶的 Royal Blue 色。Royal Blue,簡單而言就是皇室藍,又稱為品藍色,是略帶紅似的深藍色,在宗教上是皇族歡迎皇帝的顏色,也是耶穌誕生時的繁星夜空,給人一種典雅尊貴的感覺,英女皇在公開場合常穿 Rolyal Blue 套裝。配上 PVD 玫瑰金不鏽鋼雙層錶圈,藍色鱷魚壓紋小牛皮真皮錶帶,同樣 PVD 玫瑰金不銹鋼錶扣,實際戴上手,動作自然而然優雅了起來,重點是限量的,透明背蓋刻有 Limited Edition xxxx/2020 字樣。

MIDO Baroncelli Big Date 永恆系列大日期窗限量錶
40mm,Caliber 80 自動上鍊機芯
動力儲存 80 小時
限量 2020 只
NT$35,500

相關報導
起點道具 / 時間的滋味  陪你度過大人未滿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