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提升都市機能美學 GRAMICCI Performance 2021 春夏形象

1982 年就創立的 至今擁有 38 年的歷史,針對攀岩愛好者所開發的各種功能性與耐磨服飾,因為同時擁有舒適、便利以及高搭配性等優點,加上日本 Outdoor Mix Style 的穿搭風潮,讓 GRAMICCI 跳脫以往戶外的界線,成為日常休閒也能著用的品牌。 2018 年 GRAMICCI 找來 F/CE 的主理人山根敏史合作 Pertex 面料系列,山根敏史為 GRAMICCI 打造一系列高規格機能服飾,此次合作成為往後 Performance 支線的雛形。

最新的 GRAMICCI Performance 2021 春夏,依舊找來山根敏史監製,此次使用吸晴的高彩度的螢光橘貫穿,搭配黑、白等基本配色,結合俐落的剪裁和機能輪廓,在設計上更著重「環保」理念,使用瓶罐回收製成的 Recycle 3Layer 面料、兼具防潑水、防風及輕量的 Stormfleece 以及回收纖維製成的 RENU SHELTECH,另外包袋作品中也大量使用擁有高強度及耐磨的 Robic 背繩。單品包含尼龍短褲、透氣夾克、長短袖 TEE 以及搭載機能收納功能的各式包款,打造出適合遊走於都市的機能服飾。

GRAMICCI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