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提案 O_COFFEE x The Day Walker 傳統豆粉結合濃縮咖啡的清爽滋味

只在 15. 16 兩日於 WHITE ROCK13 限定販售

夏天來一碗冰是最好的消暑方式,這次於 WHITE ROCK A13 舉辦的消暑提案,由 O_COFFEE 與 The Day Walker 日行者聯手帶來特製限定冰品。小時候回憶中的豆粉、杏仁粉等台灣在地傳統滋味,淋上有著不同層次的義式 Affogato,還加入蕨餅、黑芝麻等各式配料點綴,一入口冰淇淋的甜中和掉的苦味,一層又層的口感在口中融化。

來自台南的 The Day Walker 日行者,希冀回歸最初始的健康生活,致力將五穀雜糧融入飲食並幻化成不同型態,特別研製黃豆粉、杏仁粉以及五穀粉,結合濃縮咖啡及冰淇淋,成為夏日冰品的最佳配角。此限定甜品只在 8 月 15、16 兩日販售,並由 The Day Walker 主理人 Fish 在現場為大家製作。

O_COFFEE LOVES project .THE DAY WALKER.

活動時間:2020 年 8 月 15. 16 日 1pm-6pm
活動地點:WHITEROCK A13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58 號 6 樓
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