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現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 OHBORI EX

日本國民鞋品牌 ,最初成立就是與運動有關,創辦人鬼塚喜八郎與遠赴戰場好友的約定,在二戰結束後失序的神戶,用運動來讓年輕人重新振作。從1949 年成立至今,經典鞋款不勝枚舉,例如誕生於 1970 年的 CORSAIR(傳送門 → 起點道具 / Onitsuka Tiger CORSAIR 跨世紀的前世今生 ),1964 年東京首度舉辦奧運時,特別為日本對打造的 DELEGATION( 傳送門 → 寫在東京奧運前夕 鬼塚虎 DELEGATION EX ),Mexico 66、TAI-CHI 等。

可想而知,屬於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的檔案室會有多精彩,這次從品牌檔案室裡站出來的是 1974 年首度亮相的 OHBORI,這雙與許多跑步好手拿下金牌的經典鞋款。最新的 OHBORI EX 保留 1970 年代修長鞋尖、流線型鞋身,章魚吸盤大底,搭配現代fuzeGEL 中底,加強穿著腳感與緩衝、彈性。

Onitsuka Tiger OHBORI EX
NT$3,7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