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搭帳撒野 Slightly Numb “STAY FULL , STAY FOOL” 概念形象

邀請麋先生主唱、禁藥王與栗子及兔美共同演繹

2010 年成立至今邁入十週年的台灣服飾品牌 Slightly Numb,以 90 年代次文化為藍本,透過流行時裝輪廓結合次文化內涵打造出獨有的品牌觀。疫情為全世界帶來重大的影響,Slight Numb 特別製作概念形象「STAY FULL , STAY FOOL」,並首度攜手道具品牌 合作,營造 “在家搭帳撒野” 的氛圍,在疫情影響的緊繃氛圍下,帶來一絲喘息,這回更邀請不同領域的音樂人擔任模特,像是樂團麋先生主唱—聖皓、新生代嘻哈雙人組—禁藥王與栗子、音樂活動單位一步之遙—暴龍以及品牌親選專用的女模—兔美 WUSAMI 等分別詮釋不同情境:品玩音樂、影音遊樂、健身鍛煉、餐廚飲食等面向。

同時 將品牌實體旗艦店再度遷移至東區 161 巷新址,以品牌視角帶來更多選物,包含 F/CE、KEEN、SCO、STILLBORN 等,旗艦店預計於 10 月正式開幕,同時也將帶來籌備多時的單品,包含 Kappa 聯名帆布鞋、鬼才攝影師新田桂一聯名相片Tee、新銳帽子品牌 HYOKOU 別注山形帽、mixer 麋先生聖皓原創眼鏡品牌聯名、New Acoustic Camp X KEEN 涼鞋以及開幕限定的手工編織項鍊。

Slightly Numb New Flagship Stor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3號
聯名與店鋪限定系列發售:9 月~10 月陸續推出
預計開幕日期:10 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