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 Beauty / 做好肌膚每日基本功 就不那麼怕豔陽空氣髒

」這個詞已經跟生活息息相關,不只是為了美、更是為了健康。先來問大家一個問題,「你曬完太陽之後,肌膚呈現什麼狀態?」
A:變紅之後會恢復原本膚色、B:不會變紅,直接變黑、C:變紅之後再變黑。

答案是 A,你的肌膚容易發炎,能夠抗炎的傳明酸對你最好。若是 B,容易形成黑色素,要多擦維他命 C 誘導體的保養品。答案是 C,融合 A 跟 B 特質。

保養當然是得看個人肌膚狀況,但有些基本工還是可以做。

7:00  保濕

特別是在夏秋交際,保濕跟紫外線對策同樣重要,早上起來可擦保濕乳液、精華,千萬不能忘記擦

生藥風呂草藥浴。(台隆手創館)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 SPF50 PPD33 PA++++,添加DETOXYL抗氧化因子與維他命E,可以抗空氣髒汙與老化,理膚寶水溫泉水能舒緩敏感。

8:30 紫外線對策

一大早出門,日頭赤焰焰,洋傘、帽子必備,一定要多喝水。

13:30 加強防曬

中午吃完飯回來,妝也溶了,補妝同時一定要重新補防曬,最好2-3小時就補擦一次。

19:00 補充維他命

趁著晚餐的時候多補充維他命 C 跟 E。

21:00 加強代謝

多泡澡,大概 38℃ 左右,半身浴或全身浴都可,促進血液循環與代謝,大概 20 分鐘即可,可以順便敷面膜。

使用日本 47 個都道府縣的在地草本素材,.number47 植萃極緻深層保濕面膜。(台隆手創館)

22:00 保濕

泡完澡,毛細孔都張開的同時擦上保濕力足夠的精華、然後根據上面問題的答案,選擇加強適合的保濕成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