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態度 / 潛入深藍海域 Queeny:「理想生活就是不斷地接受挑戰」feat. RVCA

起點態度 /

潛入深藍海域
「理想生活就是不斷地接受挑戰」
The Q Design 設計師 Queeny

feat.

開 Queeny 的 instagram,很難不被她一張又一張有如人魚悠遊在海中的景緻給吸引住。有空就喜歡往海裡潛、往戶外跑,把皮膚曬得黑黑亮亮的。初見她,或許是喜歡戶外的女生,總散發一股親切及活力能量,聊了山跟海立刻拉近了原本陌生的距離。

這次我們跟著 Queeny 從戶外回到都市,本業是位平面設計師的她,認識大自然後讓她的創作更為寬廣,想法如同海一樣無邊無界,抱持著生活就是學習的精神面對生活的一切。來自美國加州的 RVCA 致力與世界分享不同的文化及藝術生活,這次就透過 Queeny 的生活態度演繹 RVCA 的品牌精神。

衝動不是件壞事 嘗試潛水就上癮

談起接觸到潛水的契機,Queeny 笑說自己就是個「衝動派」的人,小時候因為對游泳有一些陰影,一直提不起勇氣去突破內心的陰影,長大後非常羨慕朋友能去、潛水。直到某天,朋友突然傳來訊息問「明天的潛水團突然空出了一個名額,你要不要一起去挑戰看看呢?今晚給我一個答案。」於是想了一個晚上的 Queeny 決定放手一搏試看看,潛入到海下如同發現新世界,沒想到就這樣愛上潛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QxQUEENY(@chuchuha.q)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水中感受到自己與自己的相處,是一種平靜和自我的對話,聽著水聲,能把自己交給大海非常放鬆。」Queeny 有如回到海裡的開心說著,不知不覺接觸了自由潛水以及水肺潛水,後來更成功挑戰征服百岳,「回過神後,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戶外咖了。無論在山野間或大海中了解自己的渺小,或許是愛挑戰的個性促使自己接觸很多不同面貌的事物吧!」

「爬百岳時也曾累到想放棄,但憑著毅力最後嚐到登頂的甜美果實,當我在工作上遇到挫折,我也會這樣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設計創作也是一種自我探險

熱愛戶外運動、有著健康膚色的 Queeny,另一個身份其實是平面設計師。至從接觸更多戶外活動後,Queeny 發現自己在創作上的視野更寬廣,來自大自然的創作能量,源源不絕地注入到腦中「創作可以像大自然一樣無邊無界。」大多數的人會覺得擁有美感是成為設計師的基本,但 Queeny 補充說「敏銳的觀察力及洞察事物的感性也是必要的。」Queeny 設計的作品不光只是漂亮,更透過設計解決客戶的問題

試了才知道 重點在於過程

採訪的當天,拜訪 Queeny 最近剛整理完成的工作室,為了這個工作室 Queeny 盡心盡力,都快忘掉在大海裡悠游的感覺,不過不肯放過自己的 Queeny 還是替自己找了一些新挑戰,比著工作室角落的木頭收納箱,「最近在挑戰木工 DIY,拿廢棄的棧板改成收納箱,雖然外面有現成的,不過因為好奇也想親手試看看,重點是過程,沒試過也不知道原來木頭那麼難鋸。」

RVCA x Stacey Rozich Lounger Denim Jacket $3,480, Skirt $1,680 (裙子預計 10 月上市),
Recruited Bum Bag $980, Staple Dad Hat $980, RVCA Bf TEE $1,180。

聊到最後,Queeny 說自己的理想生活,就是能持續迎接每天的挑戰,在工作的時候就全力以赴,休息時的時候盡情玩樂,更在工作以外為自己立下目標,就如同 RVCA 品牌理念試圖在兩個極端之間找到平衡點般,Queeny 的座右銘就是「Work Hard, Play Hard.」。從她身上看見,Queeny 正享受在生活與工作當中,勇於挑戰的心很美麗。

RVCA x Stacey Rozich One Piece Swimming Suit $3,380 ,
RVCA Cupid Short Pants $2,180

about  Stacey Rozich

出生於美國西雅圖,現居於加州洛杉磯,是位藝術家、插畫家及壁畫家。靈感大多來自民間傳說結合中世紀宗教肖像,Stacey 筆下的動物都如同人類般精靈,繽紛的色彩帶領大家進入她的童話故事。

rvca-quenny-Stacey-Rozich-09

CREDIT
produce_ Sam, model_ Quenny,
photographer_Lisihte, Hair & Makeup_ Yu Wei, Style & editor _ Susi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