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好朋友 小王子麵化身 40 公分巨大公仔 niko and … 推出限量雜貨及服飾

還記得當時日本選貨品牌 niko and … 傳出將進駐台北,落腳在忠孝敦化路口的黃金店面,讓大家興奮不已。沒想到一轉眼間,niko and … 迎來三週年,不難發現像 niko and … 等其他日系品牌,近幾年積極地在地化,希望串連更多台日合作,這回為了慶祝三週年,niko and … 找來童年的零食「小王子麵」合作,共推出 16 款商品包含雜貨及服飾,而且在 10 月的週末除了舉辦限量絹印活動外,小王子本人也會現身同樂。

niko and … 3 週年限定活動

活動地點:niko and … 台北旗艦店

凡在 10 月 8.9 日單筆消費滿 $1,500,贈送手作體驗絹印帆布袋一個,每日限量 100 位;
小王子則在 10 月 17. 18  兩日出現與大家同樂,時段14:00 – 18:00 (預計出場四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