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年前的背靠背 LOGO 也能很時髦 GU x Kappa 首次聯乘系列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原本用在宣傳交通安全的標語,在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下,各界都在呼籲人與人之間要保持 1.5 公尺社交距離,就連義大利百年運動品牌 也順應時勢,將陪伴品牌 50 年的經典 OMINI LOGO 做出改變,原本背靠背的人型剪影被分開,並寫上「Stronger together, even when apart」,提醒大家保持距離對於防疫的重要性。

Kappa 首度攜手 展開最新合作,以 Kappa 擅長的運動休閒風格結合今年秋冬時尚趨勢,設計上將 Kappa 經典的背靠背 LOGO 打造成滿版印花,當中一共帶來牛仔襯衫、運動外套及帽  TEE 等單品,為了符合秋冬趨勢,以絨布材質打造品牌經典的 Side-Stripe Pants,結合 Kappa 標誌,推出深灰、卡其以及深藍等不同色調。此外也特別推出能一同搭配的襪子、帽子及高筒帆布鞋,打造舒適街頭風格。

GU x Kappa

2020 10 8 日在 GU 全台實體店鋪及網路商店同步開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