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關於 2020AW必備單品,HABIT 主理人 Scott 要說的是

起點日著
#KEEDAN_SNAP
關於2020 AW
-

主理人 Scott
要說的是・・・

我跟攝影師比約定拍攝的時間,提早了些到了⟪ KEEDAN ⟫ 友好店家 ,畢竟,HABIT 就在⟪KEEDAN⟫ 辦公室後面幾條巷子,等待主理人Scott的時候,攝影逛了起來(欸,前幾天才來買勒)。「這件 VOO 的 D.I.Y GALAX CREW 我可以」,轉頭又去試了帽子,「可惜帽筒有點短」。
主理人Scoot來了

Me:就等你穿著示範
Scott:啊,我要穿喔(驚)

Item I
VOO 2nd FORM COAT

Scott:這件大衣是DIY。原本是大衣的原型,把整件拆掉,拼接上VOO自己開發,強調耐用、透氣的T/C材質製成。你看大衣本來的口袋被故意封死,再用自行開發的布料另外做口袋,包含背後的口袋都是。推薦這件的首要原因很適合台灣的天氣,比較薄,進可攻、退可守,加上布料的拼接,加寬了身型輪廓,變寬鬆,更好穿著。VOO 很多單品都有著DIY概念,攝影看中的D.I.Y GALAX CREW / BROWN也有著同樣概念。
NT$9,180

Item II
COMFY OUTDOOR GARMENT - SLASH SHELL / COYOTE

Scott:台灣近來天氣很不穩定,陰雨綿綿的日子很多,機能外套在城市生活是很實用的,這也是這幾年很流行機能布料的原因。你們看這件外套的剪裁就知道,跟一般認知的機能外套很不一樣,我認為COMFY 在設計上一直都有突破(攝影:COMFY今年跟去年差蠻多的,真的很不錯)。使用防水20000、透濕15000高規格布料製成,內裡全貼條可達到全防水的功能性外套,在容易磨損的地方做了抗撕裂布的拼接,斜拉鍊也是同樣概念,就是訴求有登山的機能性,在城市穿搭也很好看。內裡有隱藏性內袋可以收納重要小物,帽簷刻意做寬,避免雨水潑到臉的尷尬,拉鍊拉到頂還能罩住口鼻,貼心做了透氣孔,以防太悶(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還是要戴口罩喔)。
NT$16,980

Item III
O-project Wool Cargo Pants

Scott:O PROJECT 是在比利時製造,我最喜歡它的原因是剪裁,棉料融合聚酯纖維,剪裁是偏向工作褲,比較寬鬆,檔的位置也比較低,但穿起來是挺的,仔細看還有做打摺的雙褶褲,兼具正式與休閒。
NT$10,980

Item IV
COMFY OUTDOOR GARMENT - WEEK ENDERZ MOD BACKPACK

Scott:使用Corduna 840單布料製成,不會太重,耐磨堅固,後背與肩帶使用較硬的材質,加強揹負時的穩定性,最特別的是可以加裝上其他的小包,讓容量更大,也可將背包裡面的聚氨酯板取下,減輕重量。
NT$6,780

Produce _Sam Deng
Photo _Lishte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