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與 Michael Jordan 拍過電影的卡通明星 攜手 Converse 推出 Bungs Bunny 系列

What‘s Up Doc?

小時候一搶到遙控器時,就會切到「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收看各種美式動畫,其中 Looney Tunes 系列更創造了許多經典角色,像是兔八哥、達菲鴨、崔弟等,每個角色誇張的肢體表現與演出效果,陪伴我們度過童年。這回嚼著胡蘿蔔、說著口頭禪的 Bugs Bunny 兔寶寶,一躍而上經典 ,帶我們一同回味童年。還記得 1996 年時,兔寶寶也曾與籃球明星麥可·喬丹一同演出電影《怪物奇兵》,兔寶寶在場上無懼身處劣勢,用努力和智慧對抗強壯的籃球運動員,觀眾很難不為之動容,鼓勵著有籃球夢想的朋友勇於追逐和拼搏,為他們帶來真實且極具感染力的影響。

為了慶祝兔寶寶動畫角色誕生 80 年,Converse 特別以代表兔寶寶的元素:胡蘿蔔、Looney Tunes (樂一通) logo 以及兔寶寶的口頭禪「What‘s Up Doc? 」,帶來一系列鞋款及服飾,包含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Chuck 70 以及 Pro Leather 等。

Converse x Bugs Bunny

販售日期:2020 年 10 月 27 日
建議售價:Pro Leather NT3,280; Chuck 70 NT$3,480;
Chuck Taylor All Star NT2,380;Chuck Taylor All Star NT2,1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