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型的藝術書刊市集 第五屆草率季即將 “開天窗”

發起 #TAIWANCANHELP 活動

「疫情發展仍然未知,但它確實開啟了一個更具想像的次元,我們也期待它將替我們帶來有趣的挑戰。」今年邁入第五屆的藝術書刊市集-草率季,今年從「窗」的概念出發,將主題設為開天窗,邀請大家一同探索,並藉此打開通往未知的天窗。「開天窗」概念來自早期報業,當時媒體為了抗議政權高壓及言論檢查,希望讀者知道真相,刻意在報紙版面上留下空缺,就像個天窗,更象徵某種新意見的提出與表達,草率季更想展現這樣的態度,藉此提出國際交流新的可能性。

此外,因為疫情,國外參賽者無法來台參展,草率季也特別向所有台灣參展團隊發出邀請,希望大家在疫情中發揮「#TAIWANCANHELP」自助人助的精神,在參展的同時,兼為代售國外創作者的作品,讓這一次的國際交流從活動前就開跑,一直發揮到最後一刻,也培植出國際間更深厚的情感及文化交流!

第五屆 草率季

活動時間:2020 年 11 月 13 日至 15 日
活動地點: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東二 BCD 棟
購票請至 Accupas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