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帶路 / 永續實踐從啜一杯咖啡開始, IN LAB 內外都做到真功夫

下週就是年度展大戲,而 2020 年前半年的疫情帶來市場沈默,下半年開始許多計畫都在年末之前展開。位於南京復興商圈的 IN Lab 正是如此。來自 CAFE !N 團隊的堅強實力,打造更上一層的實驗性咖啡空間,為了要呈現出咖啡更精緻、更細膩的味覺表現,以簡單俐落的空間,來告訴大家一杯好咖啡是件不簡單的事。

以純白,帶點冷調的空間,延伸至屋內的長吧台,以一台 KEES VAN DER WESTEN 出品的經典雙孔 Spirit 咖啡機作為主角,有著未來戰機般科幻的金屬線條,為整個空間增添不少精銳氣勢。而強調概念的 IN LAB ,不只是在咖啡上格外用心,在你看得到的店內陳設,都是來自於幸中家具以工業回收的廢料素材,重新打造而成的現代俐落。而工作人員的服裝,也是使用來自我們的好朋友 OqLiq ,以永續與機能理念,打造的環保制服。還有來自於日本講求製程、使用性都要永續意念的 KINTO Japan ,為 IN LAB 每個細節都增添細膩巧思。

而 IN LAB 的開幕一大重點,就是與歐洲第一的植物奶品牌 alpro 合作,推出一系列完美比例的植物奶拿鐵。當我們受邀體驗一下 alpro 旗下的四款植物奶,有著大豆、燕麥、堅果杏仁、椰子等四種風味調配的植物奶,各有特殊風味。亞洲九成的人有乳糖不適症,對於動物性鮮奶有著敏感反應,而現在歐美已經風行已久的植物奶,許多精品咖啡、連鎖咖啡店都已經紛紛使用,配合著義式濃縮的完美比例,呈現出風格更多元變化的咖啡飲品。而 IN LAB 帶給你的體驗,不只是新鮮豐富的植物奶選擇,同時還能夠享受不同的植物奶混合,調和出屬於自己喜愛的個性拿鐵,在一杯拿鐵中,不只是享受著咖啡的溫醇,同時也享受著健康無負擔的滋味。

 

 

IN LA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20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https://www.instagram.com/inlab_coffe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