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123 Drumming Girls by Yoshitomo Nara

DANM2934
DANM2937
DANM29391
KEEDAN
on
TREND

123 Drumming Girls by Yoshitomo Nara

最新立體作品要入手吧

隨著 TTF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即將到來,各國藝術家與藏家玩家們可以說摩拳擦掌,等著在這個週末於華山購得心儀的作品。而在日本當代藝術界被譽為「三劍客」之一(另外兩位為草間彌生與村上隆),去年在 Sotheby's 蘇富比拍賣以 2011 年由匯豐銀行印製,被藍色鉛子筆重繪石獅子圖案的港幣 100 元紙幣,締造 200 萬左右台幣的成交價;2000 年繪製的大型作品《背後藏刀》在拍賣以台幣 $1.55 億作收,曾為《奈良美智全作品集 1984-2010》封面的重要作品《温室女孩(白色房間III)》,更可望在 11 月富藝斯與保利拍賣合作的「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和設計」香港秋季拍賣中,再創藝術家拍賣作品紀錄,奈良美智不僅成為當代藝術的代名詞,更是日本最貴的藝術家。要買上一幅手繪作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過現在你有更親近這位當代巨匠的機會,就是近日台灣開放抽選的「123 Drumming Girls by Yoshitomo Nara」。

再次由老戰友 HOW2WORK 操刀製作,身高約 15 公分看起來上半身較重的三位 Drumming Girl 下盤其實很穩,擺設上不會有頭重腳輕的疑慮,加上現在可透過內藏的晶片,只要下載 專用 App 即可辨識真偽,對於買家有著相當程度的保障,雖然私心希望還能再大點有多好,不論是作為收藏或者增進家中品味的擺設,皆是相當優質的選擇。

「123 Drumming Girls by Yoshitomo Nara」至 2020/11/17 晚間 20:00 前,可至台灣販售店點小器藝廊 xiaoqi +gParadise 進行登記抽選,有興趣的讀者可把握登記時間,抽中的讀者也請留意兩家的取件須知,祝各位幸運中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