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之後的重建 HeavyUse 20AW “RECOVERY”

台灣日系選貨品牌 最近帶來了全新 2020 秋冬形象,在嚴峻的疫情期間,「期望回到原本的日常,平凡卻最令人安心的生活。」並帶來以 “Recovery” 為題的秋冬形象。能臨機應變的雙面穿設計、強調收納需求的各種閉合多口袋設計, 以及 MILITARY WEAR 中特有的機能性,比羽絨還暖 8 倍的 primaloft®、方便易整理的 polartec® 等頂級高機能素材等緩和一觸即發的緊張情緒。主理人 SHAO 與日本造型總監渕上カン 特別選在對比強烈的城市大樓及建築工地表現在破壞之後重新建設的ㄧ體兩面,形象中刻意選擇非向陽面或陰暗處,也間接想強調在動盪之後, 人們重新面對熟悉卻又陌生的環境時心境上的微妙轉變。

HeavyUse

販售地點:HeavyUse Oasis 富錦店HeavyUse 新光三越 A11 店
MultiPlay by HeavyUse 及 HeavyUse on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