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與 Blackpink Jennie 傳戀情 / 騎去約會的電動自行車是這台

相信這兩天不少粉絲心裡酸酸的,韓國天團 BIGBANG 隊長 GD,退伍後的新歌還不知道在何方,戀情倒是先曝光了,被爆料極為精準的韓國 Dispatch拍到與同公司師妹 Jennie談了一年戀愛,而且在公司、彼此朋友間已經很公開,皆以「我男朋友」、「我女朋友」介紹對方(甜啊~)

 

當粉絲、媒體不停扒著兩人戀愛痕跡的同時,我注意到的是騎去約會的那輛電動自行車,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在GD的生活, #權志龍電動車 還登上了熱搜。這台電動自行車是2016年推出的 Super 73 S1,來自洛杉磯 Lithium Cycles。外觀結合上個世紀1970年代的美國摩托車文化,車架線條則是符合現代人體工學,全皮材質的車座與把手之間的角度,讓騎乘者身體能夠保持直立姿勢。使用鋰電池裝置,透過USB充電,這項裝置也能讓手機在騎車時同時充電,續航能夠達到32 公里。時速每小時 20-50 英里,為了安全考量還做了急煞盤式制動器系統,讓車子在煞車時會自動關閉引擎,穩定停止。售價1300美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