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KIDS & BABY / U 系列、機能與 160cm 要入手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從出生來到這個世界,到長大成少男少女,都有很各式各樣的衣服可以選擇,即便是兒童時期,也不像以往只能穿著有卡通圖案的衣服,能夠穿得跟小大人一樣,穿親子裝也不會害羞,對,我說的就是被稱為「育兒神隊友」的 KIDS & BABY。

不少爸媽都覺得小孩長得快,買太過有設計感、亦或者是太貴的衣服真的不划算,UNIQLO 在材質與價格的相對CP值很高,KIDS & BABY 這三個關鍵字可以入手。

UNIQLO U
沒錯,就是由藝術總監 Christopher Lemaire 操刀的U系列,2021年春夏首度推出,包括大人也有的AIRism 棉質圓領T等,這個系列超適合時尚爸媽跟孩子穿親子裝。

防曬涼爽速乾
即將到來的酷熱夏天,汗水容易引發濕疹、熱疹,太過炎熱容易讓情緒不好,防曬更是戶外活動必做,包括 DRY-EX快乾、AIRism涼爽與抗UV防曬,這三種機能的外套是絕對要入手,什麼場合都可以穿。

160 cm
2020年8月首度推出的160cm童裝,不只受到少年少女歡迎,包括個頭較為嬌小的大人也可以穿。跟孩子搭配一起穿出門,人家都會說你們是兄弟姊妹吧。

UNIQLO KIDS & BABY
童裝商品最齊全:大直美麗華店、新莊中正路店、E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