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in-me 聯名無極限 / 此次對象是臺北市政府觀傳局、DEVILOCK與埔鹽順澤宮

有穿有保佑

現在已經是一種常態,所有你能想到的跨界都已經或是正要發生,其中, 台灣時尚選貨店 是其中代表。現在,plain-me 又推出名為「台灣文化研究院」的聯名系列,而且啊,聯名的「品牌」你真的想不到,答案揭曉,日本原宿經典品牌DEVILOCK,臺北市政府觀傳局與埔鹽順澤宮,有沒有很跳tone(笑)。

plain-me表示:「希望藉由跨國、跨界到跨信仰,凸顯台灣的包容性與無限的可能。」因為知名三鐵選手 Gustav Iden 戴著宮廟帽拿到冠軍而爆紅的埔鹽順澤宮,成為台灣選手祈求比賽順利與成績的精神指標,所有圖案都經過順澤宮玄天上帝的擲筊認可,內側左脇邊Tyvek織標是繞過金爐的玄天上帝官印,每件出貨都繞過金爐,有穿有保佑。

由遠藤憲昭成立於1996年的DEVILOCK,是1990、200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原宿品牌。與台灣很有緣份的遠藤憲昭,在這次聯名用上了觀光客必吃的小龍包、麻辣鍋與担仔麵,轉化成很有日本味道的圖案,開始了魔鬼鎖,對,就是DEVILOCK翻中文,大飯店。⟪KEEDAN⟫ 也會帶來遠藤憲昭訪問與聯名T穿搭,請持續關注。

另一個讓人有點驚訝的就是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延續著plain-me之前的紀念品概念,將台北庶民生活的元素融入,每件T-shirt都是最好的紀念與宣傳品。首波包括兩款台灣特有美食,臭豆腐與刈包,還搭配了「我臭了嗎?」「台灣漢堡」等有艮的文字。

 plain-me 台灣文化研究院 聯名系列
DEVILOCK T _NT$1,880、埔鹽順澤宮T 、臺北市政府觀傳局 T_ NT$1,2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