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UNDERCOVER 震撼聯名 / 等不及了 65 款單品這些品項必要入手

最貴 NT$2,490

還記得當 公布與日本時裝設計師 三原康裕的(相關報導,請按此),引發超強熱度,畢竟,能 GU 的價格入手時裝設計師的作品,不是很常有的機會。時間才過了一個月,GU 又一重磅聯名釋出,居然是才剛暌違 19 年,重回東京時裝週,還帶來與 《新世紀福音戰士》 聯名。

更讓人想入手的聯名系列來了「GU × 」包括男女裝、家居服、鞋款,口罩、小包等配件,總共 65款。從logo就能得知此次聯名,GU的U變成了 UNDERCOVER的 U, UNDERCOVER 一眼即識,帶些怪誕,例如骷髏頭、薔薇的圖案,此次還有第三方加入,那就是DISNEY,拿著蘋果的巫婆、Mickey Mouse、小飛象等,只能說誠意滿滿。

看完全品項,我覺得男裝外套最值得入手,印有UNDERCOVER標誌性圖案的教練外套、胸前、手臂上都有大口袋的軍裝外套,還有仿皮外套,價格落在NT$1,790 至NT$2,490之間,CP 值很高。

此外,女裝單品的剪裁線條,很有 UNDERCOVER 原本的風格,拼接、紅黑色、薔薇等花朵,連身褲是第一要買的單品,開叉長版 T、拼接長裙等,價格約在NT$790~1,490。

最後我要推薦的是家居服跟配件,GU × UNDERCOVER 的家居服包括男女裝,同樣用上與 DISNEY 圖案,還有薔薇、骷髏頭,是直接可以穿上街不會太害羞的設計。配件部分,包括口罩、女生小包、襪子,設計很像在 UNDERCOVER 店鋪看到的,但價格只需 NT$890。

至於鞋款,個人是覺得還好,相比於T-shirt,軍裝、開領等襯衫更值得入手。

GU × UNDERCOVER
販售日期:4/9
每人每一品項限購2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