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BIG BOLD BIOCERAMIC 原來生物陶瓷腕錶也能玩撞色潮流

還記得我們曾經報導, 2021年推出全世界首個生物陶瓷系列腕錶 BIG BOLD BIOCERAMIC系列,BIOCERAMIC(生物陶瓷)是以1/3 Bio-Sourced 生物來源材質,加上 2/3 陶瓷粉末,比起一般塑料更為耐用強韌,相較於傳統陶瓷更不容易破碎,最重要的是對環境友善。

首個 BIG BOLD BIOCERAMIC 是單色,基本款的黑色、白色,霧粉、霧藍與灰色。不過,來到了夏天,無論社會氛圍如何,我們一定要開開心心的生活,「顏色」就是讓心情開朗的元素之一。Swatch BIG BOLD BIOCERAMIC最新推出撞色,無論是夜空藍色配上灰色,黑色撞橘色,粉紅色配上藍色,亦或是白色與藍色的搭配,指針顏色更是跳,都更加的時尚好搭。

Swatch BIG BOLD BIOCERAMIC
47mm
NT$ 4,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