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攀岩血統 台日首次合作 WISDOM® x Gramicci 推出 Urban Outdoor 套裝

隨著 Urban Outdoor 風格以及 Lifestyle 等風潮興起,攀岩、露營、登山等戶外運動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從攀岩運動起家的 ,近年來經由日本團隊接手設計後,更凸顯出城市休閒與都會流行的風格融合。今年夏天首度與台灣機能時裝品牌 ® 聯手,以「RISE」為主題,除了致敬 Gramicci 的攀岩血統外,融合雙方所主打城市戶外風的街頭流行氛圍。帶來能舒適著用、同時兼具防潑水以及多元收納等需求的寬版上衣和經典尼龍短褲,每款更變化出三種配色。

WISDOM® X Gramicci

建議售價:TEE NT$1,880 / Shorts NT$3,280
販售日期:2021 年 5 月 28 日
販售地點:WHITEROCK A13、WHITEROCK 線上商店、Urban Research、plain-me、Under Garden、Groovy Store、Ionism Boutique 以及 Heavyuse 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