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BAPE® x NEW BALANCE 2002R

570A1392
570A1390
570A1391
KEEDAN
on
TREND

® x

三大經典元素巧妙融合的魅力一品

老實說會興起虎編的興趣在這個時期還要殺出去拍順便看一下實鞋的原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udo_shizuka(@kudo_shizuka)分享的貼文

完全是因為工藤靜香 a.k.a. 木村夫人著用還包色的關係啊(誒)好啦另外一個原因還是 BAPE® 在許多老屁股的心中還是有一定的份量在,除了 NIGO 之外 BAPE® 還有所謂的雙箭頭,那就是 MankeySk8thing。Mankey 打造了 BABY MILO 系列造型 BAPE CAMO,Sk8thing 更為核心外,最代表品牌特色的 Shark Parka 設計即是出自他之手,最近 L.Dope 也有篇相當不錯的分享順便推薦給大家。

回到主題(跳一下),自 2000 年宣告回歸,NEW BALANCE 2002R 以 860V2 中底結合外露 N-ERGY 緩震的搶眼外型,以及 INVINCIBLE x N.HOOLYWOOD、FDMTL x COSTS 與牛年等限定聯乘,不難嗅出品牌看重的氣息,在這款 BAPE® x NEW BALANCE 2002R 中,可以從鞋面發現 1996 推出的 ABC CAMO、鞋頭藏著 2000 年開始使用於 BAPE STA 的 STA Logo,以及將後跟轉化為 Shark Parka 的鯊魚嘴,可說是將 BAPE® 的靈魂完整移植至 NEW BALANCE 2002R 上,另外自己覺得有趣的地方還是在鯊魚嘴的部分,其實更貼近 A BATHING APE® x BOUNTY HUNTER 版本鯊魚那種兇一點的感覺,現在應該不會有人買到了還要算猿人頭多不多了吧。

雖然在 BAPE STORE® TAIPEI OFFICIAL 開放的抽選已結束,相信有心的讀者會有自己的辦法,比較可惜的是同時發表的聯乘服裝台灣沒有販售,至於要選顯眼的黑色還是較為低調的灰色,就看各位的搭配習慣了。起點指標我們下次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