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兩派大姐頭相聚 Dr.Martens x X-Girl 厚底涼鞋鎮壓全場焦點

去年英國鞋靴品牌 Dr.Martens 與日本潮流品牌 X-Girl 首次打造霸氣厚底鞋系列,深受雙品牌的粉絲喜愛,近期再度攜手合作,帶來第二番聯乘。以 Dr.Martens 的 Jadon Max 厚底 8 孔靴和 Strap Sandal 綁帶涼鞋為藍本,本次聯名版本的 Jadon Max 是 史上鞋底最高的 8 孔靴,煙燻色的 Quad Max 大底,藏有豹紋帆布襯裡,整體更具有份量感與視覺衝擊,為鞋款增添個性及亮點,而側邊為穿脫方便的拉鍊設計,並在鞋舌、後跟處配有雙品牌聯名的徽章,及呼應 DIY 靈感的銀色 Dr. Martens x X-girl 吊牌。

而另一款厚底涼鞋 Strap Sandal X-girl 則以黑色天鵝絨鞋面以及紫色鞋床設計格外搶眼。或許你會有興趣閱讀 起點指標 / 反主流的叛逆女孩聚會 X-GIRL x Dr.Martens。

X-girl x Dr.Martens

台灣販售日期:2021 年 6 月 12 日
建議售價:JADON MAX X-GIRL $6,980 / STRAP SANDAL X-GIRL $5,9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