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與 Softbank 合作 / 徠卡跨足智慧型手機 Leitz Phone

光是上的紅色logo應該就足夠讓迷移不開視線了吧!結束語HUAWEI的長期合作關係之後,Leica宣布與日本電信品牌Softbank合作,推出了Leica的第一台智慧型手機 Leitz Phone 1。

外型不用說,Leica向來的黑色簡約,雙層啞光黑色玻璃加上鋁製的Leica銀金屬邊框,還有Leica標誌性的3D紅色logo,Leica最重要就是鏡頭,Leitz Phone 1還附有專屬的磁吸式鏡頭蓋。

主鏡頭配備一個2020 萬像素的 1 英吋感光元件並搭配一個 ToF 鏡頭作為對焦輔助,F1.0鏡頭,高達6倍的數碼變焦,可以拍攝RAW或JPEG。搭載高性能的CPU「Qualcomm® Snapdragon™ 888 5G mobile platform」,6.6 吋的 IGZO OLED 曲面螢幕,解析度 2,730 x 1,260。Leica Phone 1最特別的是以Leica M的monochrome為基礎,開發了Leitz Looks模式,可以高質感的黑白圖像。內建儲存256GB,支援1TB micro SD卡擴充。

Leica Leitz Phone 1
機身重量212g、厚度9.5mm
2020萬像素、內建256 GB記憶體,RAM 12GB
電池容量5000mAh
發售日期:2021年7月(6/18開始預約)
售價:18萬7920日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