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 X A Bathing Ape / 猿人穿上巴西國民拖

曾經的裏原宿王者 最近真的很忙,接連與 New Balance、空山基等合作,還讓TYPE 1 BAPEX 推出新顏色,這還沒完,最新則是與巴西國民拖品牌 推出了拖鞋。與之前跟美國藝術家 Joshua Vides 的合作,同樣是改良自日本傳統草履的Tradi Zori與最經典的TOP款,加上一眼即識的 A Bathing Ape迷彩印花。

Havaianas 被稱為全世界最好穿的拖鞋,結構材料雖然簡單,卻十分舒適、耐穿,主要是因為 Havaianas有特殊的橡膠配方,特別是腳趾頭中間夾腳固定的部分與打模,這可是整雙鞋唯一的使力點,一般橡膠人字拖鞋都是從這裡先斷掉,Havaians不會有這樣問題,一雙可穿上3、4年。

Jean Paul Gauliter 曾讓 Havaianas登上時裝週舞台。

回歸 Havaianas × A  Bathing Ape 的聯名,Tradi Zori 用的是有著日本傳統一貫低調的黑、白與灰,綠迷彩、粉紅迷彩還有藍迷彩則出現在了TOP 人字拖鞋型,單穿很搶眼,搭配襪子,不同風格造型,會有不同樣貌。

Havaianas × A  Bathing Ape
Tradi Zori _ NT$3,680
TOP _ NT$1,6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