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微女郎 宋蘋恩、佟凱玲、YouTuber 林重鹹 想當全場唯一焦點就是穿上 True Religion

起點日著
#KEEDAN_SNAP

feat.

微女郎 宋蘋恩、佟凱玲

知名 YouTuber 林重鹹

穿上 我們就是全場唯一焦點

信大家這幾個月都悶壞了吧,不只無法出國、不能到處趴趴走,與朋友見面的時間少了,以往下班得空與三五好友小酌一杯、放鬆一下,更成了暫時無法實現的事。

不過,正如我們不久前做的一篇報導,所謂的「儀式感」很重要(相關報導→ 起點日著 / 微女郎宋蘋恩、佟凱玲與 YouTuber 林重鹹 下午茶的儀式感就是穿上 True Religion ),即便只是與家人、幾位朋友,在保持好社交距離的前提之下,在流洩著喜歡的音樂的私人空間裡,喝杯小酒、聊聊天,這是氛圍的儀式感。至於情緒的儀式,最重要就是換上不會太過於浮誇、自己與朋友都會怦然心動的服裝。

大家還記得這篇報導吧,( 起點搜查線 / 微女郎宋蘋恩、佟凱玲與 YouTuber 林重鹹 長腿翹臀的秘密 ft. True Religion ),美國品牌True Religion被形容為這世上最讓人心動、人生一定要有一件的精品,世界上沒有另一件一模一樣的Ture Religion牛仔褲,由象徵著愛與幸福的彌勒佛圖案所延伸的馬蹄微笑線、穿上身腰細腿長臀部翹。

有段話是這麼說的:「如果你的妝髮完美,而且正穿著一件好看時尚的牛仔褲,那你就能露出開心的笑容。」我問參與此次拍攝的微女郎宋蘋恩、佟凱玲,以及知名 YouTuber 林重鹹,這三位都說:「那絕對是True Religion。」

  • 格紋襯衫 _ NT$5,980
  • 白色背心 _ NT$ 3,580
  • Joey Cut off 短褲 _ NT$ 7,980

佟凱玲 野性辣妹

林重鹹:「首先這件短版格紋襯衫很重要,進可攻、退可守,看到對眼的帥哥,就直接把它脫掉!」

佟凱玲:「看到帥哥就是低胸背心、全場沒帥哥,就穿上格紋襯衫是吧。」(沒禮貌,把林重鹹放哪)

林重鹹:「下身乾脆辣一點!」

佟凱玲:「我覺得我辣翻了,⟪變形金剛⟫ 女主角 Megan Fox 就是穿這件褲子,真的是太完美,讓我蜜桃臀的線條都超級明顯的。」

宋蘋恩:「外面襯衫可以脫掉了啦!」

佟凱玲:「脫掉、然後呢?」

林重鹹:「綁在腰上會有另外一種層次感。」

About True Religion

微女郎宋蘋恩、佟凱玲 YouTuhber 林重鹹
我們就是全場唯一注目焦點

林重鹹 陽光 BOY

宋蘋恩:「至於你,我覺得你可以穿現在最流行,淺色系的成套搭配。」

佟凱玲:「我覺得他穿淺色很好看,走一個陽光 Boy 的感覺。」

宋蘋恩:「羊很搭你耶~小綿羊的感覺,讓每個女生可以疼惜你。」

林重鹹:「唉呀!別這麼說(抬頭挺胸),這是我的小心機。」

佟凱玲:「重鹹穿淺色,丹寧配丹寧,喔,非常好看。」

宋蘋恩:「有沒有發現它的縫線很特別,是走粗的那種。」

佟凱玲:「而且是白色,非常亮眼。」

  • 淺色丹寧外套 _ NT$  12,880
  • 黑色 monogram T_ NT$3,980
  • 淺色 Super T 牛仔褲 _ NT$16,980 

宋蘋恩 低調星味

宋蘋恩:「我一定要露出我的小蠻腰~(撥瀏海、驕傲)」

佟凱玲:「我覺得你要再搭一頂帽子。」

宋蘋恩:「走一個低調明星感。」

佟凱玲:「妳穿起來真的有夠好看。」

宋蘋恩:「這件是HALLE,它是做中腰,這樣才能露出我的小蠻腰,加上這件上衣的剪裁非常顯瘦。」

林重鹹:「妳今天的身材就是完美曲線的最佳示範。」

  • 短版條紋T _ NT$ 3,380
  • Halle 牛仔褲 _ NT$16,980
  • 棒球帽 _ NT$ 2,980

正如林重鹹、佟凱玲與宋蘋恩時說的,因為穿上了有著「幸福儀式感」的 True  Religion牛仔褲,無論是女生的 Halle ,或是穿起來真的腰細、腿長、臀部翹的Joey Cut off,還有男生的 Rocco,都會讓每一天的開始,心情很好,每一天結束回到家之後,因為今天過得很順利,而漾出笑容。

宋蘋恩:「就用 True Religion劃下我們今天完美的句點,GO!」

True Religion店櫃 LINE
活動:現在加入立即有NT$500商品抵用券

True Religion 信義微風之夜
時間:8/12~8/29
活動:新品全面85折、消費滿 NT$20,000元,現抵 NT$1,000元

更多關於 True Religion 報導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Video _ 尤麗天
Model _ 宋蘋恩佟凱玲(微風國際)林重鹹
Make up _ Apple(Eternal star )
Hair Styling _ AMO(壹間髮型)
Concept _ Sofia Shen
Shoes & Accessories _ Manolo Blahnik、Charles & Keith、H&M
Home Deco _ 瑪黑家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