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T9G 帶您重返「Unsettle」怪獸的異想國度

一轉眼已是好長的一段時間,過去從 SILAS & MARIA、And A、MEDICOM 與 LOVELESS 等知名單位認識了 的作品,從與 mographixx、TIM BISKUP 的聯展、自身的個展到 INSTINCTOY、Shoko Nakazawa 等藝術家的合作,不論是 REGRET、、KOTARO 亦或 MOZNaiL 等角色,皆讓一大票玩具愛好者為之傾迷,也讓 T9G 成為當代設計師玩具界的重要代表。

繼 8 月於 Pop Toy Show Beijing 2021 迎來人氣要角 RANGEAS 的再度販售, 特別在本月帶來名為「Unsettle」的 T9G 全新個展,unsettle 就字義上有種不穩定、易變的意味,在個展中也充分呈現在畫作、客製作品、版次雕塑相當多元的呈現,與客座藝術家「Sige」攜手的特別創作更增添一分摩登的氣息。

而這次的販售單品中,T9G 史無前例的於素體當中混入了少量早期測試用的原型版本素體,在細節以及設計上和最終版本有些許不同,大型的 RANGEAS 雕塑也相當具存在感。

被許多玩具愛好者視為夢幻逸品的 LABUBU RANGEAS 也秀出了讓人難忘的塗裝,幸運於前面梯次進入會場的朋友相信也購入了加價的特殊單品,恭喜你們。至 9/19 中秋連假歡迎至 The Little Hut 感受 T9G 滿載異想的怪獸國度。

UNSETTLE
Exhibition by T9G
Venue : The Little Hut
Dates : Sep. 4th – Sep. 19th, 2021
Hour : 14:00~20:00
Address : [The Little Hut] No. 3, Lane 62, Yanji St., Taipei City / 台北市延吉街62巷3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