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 600項生活用品降價 / 《KEEDAN》編輯私心必入手五樣

現在大家待在家裡的時間,比起過往來得長,將生活重心轉往家裡的人愈來愈多,根據日本居家品牌 的觀察,待在家裡久了,對於混亂忍受度降低、加上之前不能內用的影響,包括居家收納、料理道具的需求有所提高。無印良品新一期的「良質良值」的調降價格將近600個品項,其中 40% 是生活用品,整體平均降幅 22%,是從2015年以來降幅最高的一次。

面對眼花撩亂的降價商品,⟪KEEDAN⟫ 編輯私心推薦以下幾個品項,給大家參考參考

► 不鏽鋼餐具系列 NT$49-299 → NT$39-199,降幅約 27 %

使用 18-8 不鏽鋼材質,輕巧,方便攜帶,而且其中 13cm 點心匙,從 NT$99 降到 NT$39,等同 56% off。

► 矽膠調理系列 NT$160-360 → NT$99-329,降幅約 27 %

在疫情期間,無印良品也觀察到大家自炊比例大幅提高,加上現在不少鍋具不適合用金屬製的料理道具,讓矽膠系列的銷售是往上生的。這個矽膠調理系列能夠耐高溫,不會傷害鍋具,好清洗。

► 有機棉丹寧褲 NT$1,390 → NT$990,降幅 28%

相信每個人的衣櫃裡都有很多件丹寧褲,絕對是一年四季好搭配的必備單品。有機棉丹寧褲使用縱向、橫向都可拉伸的材質,加強穿著的舒適感,而且降價後一件不到一千元,CP 值很高。

► PP 手提收納盒 NT$300 → NT$269,降幅 10%

雖然讓爸媽們一直處於心煩意亂的最長暑假,終於結束了,不過,孩子們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現在還是有不少人分流上班,一堆雜亂的文具散在桌上,真的很煩躁。無印良品的 PP 收納系列是我的愛用單品,不同尺寸、分隔,能夠分門別類整理,這個手提收納盒,還能走到哪、拎到哪。

► 兒童有機棉法藍絨立領襯衫 NT$750 → NT$399,降幅 47%

一句話形容:「觸感真的很舒服」,用上有機棉材質,起毛加工加強舒適度,重點是穿起來很有型。

無印良品 MUJI 良品良質
時間:即日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