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愛用香水 LE LABO 推出全新 “THÉ MATCHA 26” 抹茶香味

在《戀物絮語》書裡有一段是在每次旅行啟程前,總會特別挑選一瓶香水給這次的旅程,在旅行時有著味道陪伴,旅程結束後,每當聞到香味,就會想起那段旅行的美好回憶,氣味是如此奇妙,巧妙地建構記憶與情緒。來自紐約的香氛品牌 ,其香水命名方式,除了以主材料為命名,後面搭配的數字代表香氛裡面有幾種成分。在今年 10 月 LE LABO 推出全新香味 “THÉ MATCHA 26″,顧名思義新香水以為主調,並以抹茶的發源地日本開始販售。

THÉ MATCHA 26 以抹茶作為基調,融入奶油無花果香味,淡淡飄散出的香根草香以及雪松木,迷人的苦橙味道作為點綴,整體味道細膩柔和,給人木質沈穩的舒適感,LE LABO 官方形容 THÉ MATCHA 26 是一款聞到味道,就能感受到遠離塵囂,進入身體內在的最深處,重新審視自己,一種平靜而協和的中性香味。

LE LABO “THÉ MATCHA 26”
建議售價:100 mL 34,100 日元(含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