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實測 / Honeywell 淨香空氣清淨機(小氛機) 這些功能我喜歡

我超級容易過敏,驗過敏源得出的結果,主要過敏源是灰塵,還記得當時醫生搖搖頭說:「完全無法避免,只能讓所在的空間,空氣乾淨些。」我的皮膚對於換季變天的反應堪比氣象局,因為換季時空氣裡的懸浮微粒會變多,只要開始癢,就知道要變天了。

一般來說,如果皮膚如此敏感,空間自然東西愈少愈好,但我又是嚴重戀物癖,房間裡包括書、雜誌,各式各樣小物堆滿滿,因此當知道有 Honeywell 的要測試,我房間自然最適合(大家請忍受,之後有些照片背景蠻亂的,只是要證明我房間東西真的很多。)

重量外型 

這台 Honeywell 最新推出的淨香空氣清淨機(小氛機),首先,重量跟外型是 ok 的,與一般方型的清淨機不同,圓柱體除了能 360 度零死角的進氣結構吸入髒空氣,加上三支金屬支撐,整台視覺上有如懸空,不會感覺像是一個物品堵在那。我將這台搬回家時,單手就能提,不算重,移動起來是方便的。

操作簡易度

再者操作按鍵簡單,打開開關之後,可以選 Auto 模式,睡眠模式(沒有燈光),或者低中高模式,總共五種,很直覺的操作方式。第一次打開時,對於底座的燈光很好奇,一查才知道這燈光有三種顏色,淨香空氣清淨機藉由 VOCs 偵測器,監測空間裡的空氣品質狀況,綠色是良好、黃色是普通,紅色是不佳,看到顯示綠燈,心裡踏實多了。

空氣不只清淨

這台名為「淨香空氣清淨機」,除了「淨」,另一個就是「香」,在清淨機的上方有一個小圓蓋,打開就是精油槽,將小棉片放入,滴入你喜歡的精油,在清淨空氣的同時,會聞得到淡淡香氣,是讓人舒服的。

Honeywell 淨香空氣清淨機(小氛機)
雙層濾網,前置活性碳濾網能抓住大型顆粒物、吸附異味;內層的醫級HEPA 濾網,最高99.97%優秀濾除力,能將 PM 0.3、病菌與過敏原一網打盡。
適合5-10坪空間
NT$8,990 (恆隆行門市、EC 預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