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獨售款式!攀岩小人 GRAMICCI 快閃店於 BEAMS 微風南山登場

“MORE VARIATION”

如果可以出國,你第一個最想到訪的國家是哪裡? 今年雖然暫時無法實現出國的計畫,不過來一趟艾妥列,與日本零時差的最新商品,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的新宿逛街。慶祝來台三週年的微風南山艾妥列,除了舉辦《東京白日夢》活動外,來自美國攀岩戶外品牌 GRAMCCI 於三樓的 BEAMS 舉辦期間限定店中店 “MORE VARIATION”。款式剪裁輕便,同時兼具機能性的 ,無論一年四季都可以著用,近年來更搭上 Urban Outdoor 的趨勢,讓 GRAMICCI 受到許多藝術家、設計師等人的青睞,活動期間也將帶來一般店舖不會販售的限定聯名商品。

GRAMICCI x BEAMS POP-UP SHOP

活動時間:2021 年 10 月 14 日至 10 月 25 日

期間中於活動店鋪購買<GRAMICCI>商品,不限金額即贈品牌帆布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