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易經建構平行時空宇宙觀 / oqLiq 22 登上上海 2022 春夏時裝周

早先於倫敦時裝周以 3D 虛擬秀的方式發表最新一季 2022 春夏服飾的台灣設計品牌 ,今回再度登上上海時裝周的舞台,以「時空」為概念而展。探討易經卦象中,在不同的決定下產生不同的結果,如同平行宇宙不同時空切片座標的訊息,而一個切片即產生了陰陽也就是太極,然而人的每一個選擇都有自己的氣場並且像水墨畫染暈質感一樣擴散,也可能是立體全方位的擴散,同時也是一種延伸附著的概念,例如賽博化的替身,就像口袋附著於服裝,在最後必須透過破壞才能產生解構 De-construction 的可能性,又回到易經的每一個時空切片。賽博的解釋更多是混沌中的清晰,對於不確定性的真理追尋。


oqLiq 本季以 Nike 的永續鞋款 ISPAACGSpace HippieAir Max 為搭配,色調選擇較為冷靜平靜的低飽和色系,並運用台灣高端的機能材質,除了具備防潑水、更擁有瞬間降溫的功能,幫助你應付悶熱的夏季氣候。

oqLiq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