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 台灣設計品牌 DYCTEAM 進軍台中百貨店王開設快閃店

將傳統靛藍染工藝延伸至緹花面料,創新多變的剪裁擴張丹寧的想像空間。台灣本土設計、結合文化、工藝以及時尚的服飾品牌 ,以新光三越中港店為進軍台中基地,開設 POP-UP SHOP 傳遞 DYCTEAM 品牌面貌的可能,也讓喜歡 DYCTEAM 的中部朋友能親自試穿感受品牌的質感與設計。

DYCTEAM 主理人 FLY 向台中的讀者推薦這件以抽鬚方式營造破壞感的丹寧緹花襯衫。

衣服上特殊的面料設計、需要經過多麽繁瑣的製程、修飾身材的剪裁設計…好多細節都藏在看不到的地方,必須要親自來穿在身上才知道。除了 DYCTEAM 最新一季的服飾外,還有緹花面料製成裝點家的面紙套、兼具好看又實用的杯套或是與日本職人合作的拼布後背包等,也很適合作為聖誕節交換禮物。而針對台中早晚溫差大的天氣,DYCTEAM 主理人 FLY 特別向讀者推薦店內的明星商品:丹寧緹花襯衫,以抽鬚方式營造破壞感,特殊漸層套染讓每件襯衫更加有洗鍊感。

DYCTEAM 新光三越中港店 POP-UP STO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3F

即日起到 12 月 16 日, 消費滿 NT$5,500, 即可獲得 DYCTEAM 最有溫度的「定義自我」 mini tote bag + 手作印製體驗!(限量30 組)
活動時間:12 月 17 日 3pm-10pm
加開場次:12 月 18 日 11am-5p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