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跳的時尚選物時刻,在極簡玻璃柱構築的台中 ARTIFACTS 裡

台中中港路上最近多了一個追求時尚的型人們必拜訪的新景點,創立於 2011 年的時尚選物品牌 於台中中港店帶著全新的面貌繼續分享藝術靈感,加入更多當代美學元素與獨特藝術裝置,除了選品新穎之外,對藝術追求的熱情與創意更是一種店內氛圍。ARTIFACTS 台中新光三越店以極簡的線條呈現,運用不同材質的變化,營造現代氛圍,漸層藍色的鏡面玻璃作為展示櫃,獨特冷調更顯沈穩;而細緻的暖灰色石頭質感漆牆則巧妙的中和色溫。店中最具特色的藝術裝置,是與花藝師 OPM Florist 合作設計。三支玻璃柱體裝置縱向貫穿店內,透過玻璃紋路產生的折射呈現內部花朵抽象的形狀與色彩,更顯花朵的優美姿態。

新的一年 ARTIFACTS 將持續延攬世界各地的新銳品牌,這次 ARTIFACTS 也推薦了幾樣品牌給讀者:女性配件品牌「ALIITA」以可愛、簡約飾品在日、韓大紅;今年最具話題的獨家選品「Crystal Haze」,人氣懷舊小熊墜飾,滿足你的童年願望;獨家品牌「Oroton」,澳洲歷史悠長的皮具品牌,亦選入 2022 時裝系列。

ARTIFACTS Taichung

地址: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