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舊的衣服, 戀舊的中村世紀, 東京的「OLD VISVIM NEVER DIE」特展

成立於 2000 年的工藝服飾品牌 ,這二十年來不斷向世人展示品牌獨到的設計以及中村世紀堅持的創作精神,將快要消失的傳統工藝結合現代技術做出 VISVIM 獨有的質感,中村世紀曾在訪談提到「VISVIM 的誕生,就是希望製作出永不過時同時兼具質感的商品。」透過復古與創新的結合手法,展現中村世紀的念舊情懷。近期,在 VISVIM 表參道概念店正推出「Aging and Authenticity:OLD VISVIM NEVER DIE」,主題沿用 6 年前的企劃名稱「Old visvim Never Dies」並向大家展示 VISVIM 經過多年著用後,不僅反映出不同使用者的個性,更帶來無可取代的迷人質感,當中涵蓋肩帶磨損的背包、褪色的牛仔褲、被染色的針織衫等等各式單品,期待人們來欣賞經過歲月以及使用後的 VISVIM,美麗的蛻變。

“Aging and Authenticity: OLD VISVIM NEVER DIES”

展覽時間:2021 年 12 月 25 日至  2022 年 1 月 13 日
展覽地址:都渋谷区神宮前5-10-1 GYRE 2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