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提案!來去台中 PARK 2 草悟廣場 逛台南來的草木森花市集

現在台灣最熱門的城市,肯定名列其中,老宅改建、新的聚落,各式各樣特色店鋪,讓人每週都想跑去台中(欸,坐車啦)。其中一個熱門據點就是連起模範街到審計新村的台中 PARK 2 草悟廣場,由勤美集團接手之後,請來台中塊根植物專賣店 5PM TWCAUDEX 操刀,將 PARK 2 草悟廣場打造成公園融合商場的複合式空間。

除了各式各樣的店鋪之外,在一樓空間每個週末都會舉辦不同主題市集,在一樓與 B1 正式開幕的 1/15與1/16,將由台南「草木森花之市」團隊企劃舉辦為期兩天的「公園裡的草木森花」市集。包括團隊主理人阿邦的自有甜點品牌「草木」、英式司康專賣店「木溪 MERCIKTN 總舖」,花藝品牌「美吉」,手作甜點「靄林」,結合書店和生活選品的「Beaucoup 布咕」、料理工作室「熊記」、自家烘焙咖啡館「St.1 Cafe' / Work Room 一街咖啡」、日本茶專賣店 「万茶川 BĀN TÊ」,與香料咖哩專門店「咖哩鬥陣」、家常滷味「鳳滷味」、肥皂品牌「露森」,與將五穀雜糧融入甜食的健康飲食「日行者The Day Walker」。

万茶川 BĀN TÊ

公園裡的草木森花市集
日期:2022年1月15日(六)至1月16日(日)
地點:PARK2草悟廣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