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STÜSSY x NOMA T.D. Denim Collaboration

114
064A8604
064A8573-2
KEEDAN
on
TREND

STÜSSY x NOMA T.D.
Denim Collaboration

男女皆適宜的早春魅力單品

要怎麼形容 NOMA T.D. 這個品牌呢?他低調,但他備受注目,不只與 Needles、PORTER 等指標品牌合作,也讓藤原浩與川內倫子為其製作主題曲,這一切的起點從野口真彩子(Masako Noguchi)和佐佐木拓真(Takuma Sasaki)自 2005 創立 NOMA t.d. 開始,透過「紮染」的基底加入拼接、刺繡各式工藝,進一步以各式的花紋發想展現天馬行空的創意,這樣的特質不只吸引 Needles 邀請推出別注,也與本次的主角 STÜSSY 進行多次合作開創獨特印花,可說是內斂的流行愛好者不會錯過的品牌。

本回透過 NOMA 的獨特觀點重新演繹變形蟲元素,以刺繡布章搭配 STÜSSY 具識別性的花卉、棋盤格與 S 字樣草寫,讓源自加州的街頭風格充滿不同個性,賦予經典的工作丹寧外套、丹寧褲更為活潑的面貌,女生朋友做為搭配也相當合適。除全球旗艦店、Dover Street Market 販售外,台灣 STÜSSY 也爭取到少數配額,喜愛 NOMA t.d. 的讀者亦可把握機會入手。

Spacial thanks:May & Yuu

STÜSSY x NOMA T.D. Denim Collaboration
丹寧外套:NTD 8,980
丹寧褲:NTD 6,9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