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Ban 虎年限定系列 紅金配色夠酷不俗氣

每到農曆新年,除了會被新年歌去轟炸1、2個月之外,各家品牌更是會推出各種各樣的 CNY (Chinese New Year)限定系列,印上該年的圖案、意象等等,其實看久了有些膩。不過,形象偏「酷」、「個性」的 ,推出的款式倒是吸引了我的目光,原因就在於只是擷取了配色,原因就在於只是擷取配色,金色金屬細框配上紅色鏡腿,不會太張揚,又讓人無法忽略其存在,紅金配色,低調的喜慶。

Ray-Ban 2022 虎年限定款包括幾何大框型,搭配漸變紅棕色鏡片的 RB3680D,還有鏡框下緣稍微內縮、能夠避免顴骨與鏡框太過貼近、適合亞洲人臉型配戴的 RX6475D。購買虎年限定系列除了盒是很吉祥的紅色,還有特別設計的紙袋、紅包帶與貼紙。

Ray-Ban 2022 虎年限定款

Line官方帳號 :@ray-ban_tw

Ray-Ban 相關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