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eataing 推植物肉禮盒 過年不一定要吃肉肉

台灣人相信都知道台畜,肯定都買過火腿、肉鬆等,隨著植物基成為新的飲食方式,台畜也跨足了植物性蛋白市場,結合原有的肉品加工經驗與花了超過一年開發的獨家 Myo-filament肌原絲技術,推了純植飲食品牌 No Meating-植肉。

植物肉乾植感禮盒

原本自己因為跟著家裡會有初一十五吃素的習慣,一直對素雞、素魚等感到疑惑,既然吃素,何必要用上「雞」、「魚」等字眼,吃素的家人說了一句話讓我豁然開朗:「會膩」。No-Meating -植肉使用獨家開發的Myo-filament肌原絲技術,將天然植物原料重組,模擬肉品紋路,做出兼具彈性、多汁、還有纖維口感的植物肉品,同時檢去人工添加物、零膽固醇等,好吃同時健康,可以是吃素的人另一個選擇,肉食性的人也多了一種健康肉品。肉乾口感 Q 彈,還吃得到纖維,共有沙茶、麻辣、黑胡椒三種口味,植物香鬆則以大豆蛋白添加豌豆蛋白為基底,以急速冷凍的新鮮牛蒡、洋蔥調味,有原味、洋蔥、海苔、牛蒡 4 種味道,過年追劇當零食吃正好。

過年免不了大魚大肉,這次 N0- Meating- 植肉推出了四款禮盒,包括植物經典植感禮盒、植物肉乾禮盒、植物禮盒,在愈來愈講究健康的現在,相信收到的人會開心。

No Meating一植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