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無印良品 600 坪台北美麗華旗艦店 從這五區逛起

這兩年待在家裡的時間增加了,對於「家」的模樣更為重視,在全台最大美麗華旗艦店媒體預覽上,台灣無印良品營業部吳瑜芬經理說:「大家更講究家的舒服,很多人會入手收納系列,會買的收納道具也從大尺寸變為小尺寸,還有廚房用品、快速料理的道具,都很受到歡迎。」

的確,現在「家」的存在感更強了。想要打造一個舒服的居家空間,亦或是想好好整理家裡,無印良品相信是很多人的首選,而無印良品全台最大店,即將開幕(1/26)的美麗華旗艦店,有600坪,完全可以滿足一個人、甚至是一個家庭的需要。

600坪到底要從何逛起?若是時間夠,整個環形設計,逛起來是很有趣的,若毫無頭緒,就先從以下幾個重點逛起。

良品市場

搞定生鮮蔬果、飲料零食

將近 50 坪的生鮮蔬果食品賣場,主要是跟雲林在地青農合作的安心農產品,有種來到精緻超市的fu,還有無印良品跟在地品牌合作的調酒系列、豆乳等,以及選品系列 FOUND FOOD,冷凍食材、台灣特色點心,連假待在家裡追劇前,先來這裡補貨,欸,對了,我特別推薦年輪蛋糕,不同口味都好吃。

玻璃工坊體驗

與新竹春池合作

在百貨公司看到現場吹製玻璃,少見吧!與新竹再生玻璃春池合作的玻璃工坊,除了能夠現場體驗吹製玻璃課程(需預約),還有春池特選用再生玻璃製造的生活用品,包括全台首個免費給水站,所販售的限定款 250 ml 玻璃水瓶,也是由春池打造。

花草植栽 療癒身心

手作樂土盆器 適合台灣氣候

原本無印良品就有在販售小植栽,美麗華旗艦店的選擇更多了,包括盒裝的火盒,還有首度推出的手作樂土盆栽系列。所謂的樂土盆器是將水庫淤泥運用改質技術,做成樂土盆器,不只環保無毒,防水、透氣也比水泥來得好,很適合多雨潮濕的台灣。目前有粗勒草、虎尾蘭、班葉椒草、龜背竹芋等可選擇。

丹寧牛仔 木材傢俱

回收再製 環保愛地球

美麗華旗艦店設有丹寧衣物、玻璃再生箱,可以將要丟掉的玻璃、丹寧商品做回收。另外也跟木匠的家關懷協會合作,使用回收的丹寧與木材,打造可提野餐小桌、丹寧拼接小坐墊等商品。

POCKET

最後,來一杯咖啡

美麗華旗艦店有著台北第一台 MUJI POCKET 自助咖啡機,個人推薦杏仁拿鐵,非常好喝。

MUJI 無印良品美麗華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美麗華百樂園 2F)
開幕時間:1/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