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泰劇《Bad Buddy Series》 兩位男主的定情手錶原來價格如此親民

近年來泰國劇集在亞洲的影響力正在升高,特別是泰國的BL劇,Bright及Win主演的《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點擊率超過8億次,在全亞洲掀起熱潮,還拍了電影版。而近來討論度超高的就是由被稱為 GMM太子爺的Nanon與Ohm 合作的《Bad Buddy Series》(中文片名翻作「兩小無拆」、「是朋友啊朋友」)。劇情描述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竹馬,因為彼此家裡不合,被囑咐不能當朋友,沒想到兩人就是有緣,大學重逢,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Nanon 跟 Ohm 被說超有 CP 感,即便現在已經大結局了,相信重刷的人絕對很多。

除了兩枚帥哥自然演技,劇情蠻有趣的,我還注意到的就是 Nanon 在劇裡小時候被 Ohm 弄壞,兩人重逢之後,就再也沒離開過 Nanon 手腕上的手錶,是一種情感重新連結的象徵。不是一般常見的電子錶,引發我的好奇心,找了找,原來是

MQ-24

沒有找到一模一樣的,但找到的錶盤、材質、設計都極為相似(幾乎一樣),就是秒針圈有數字與無數字,還有時標字型不同的款式(Nanon 戴的數字更偏方,更復古),相信是Nanon 所配戴的進化版,那就是2002年就推出 MQ-24 系列。

這款石英錶的設計非常簡單,數字時標、外圈秒針,錶帶,輕量的樹脂材質,親膚服貼。另外,Casio 也有推出 MQ-24 的延伸版,包括 MQ-240 可以說是 MQ-24的放大版,MQ-76則是配色錶盤更為複雜華麗。

Casio
MQ-24 _ NT$520
MQ-240 _ NT$490
MQ-76 _ NT$4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