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2022 春夏配件大公開 有 Air Force 1、露營車還有盆栽

SUPERME 每季度除了服裝之外,更受到關注的就是配件系列,大家都在等著看, 又推了什麼讓人驚艷(訝)的配件,畢竟,之前的磚塊啊、壽碗、鐵鍬等。

2022 春夏,SUPREME 配件系列同樣地端出了超多,包括 Nike Air Force 1,有黑白兩色,滑板、卡式錄音機、水壺、Umbro 足球、Anonima Castelli Pila 折疊椅、鑲鑽品牌logo滑板,適合在平靜水面上使用的 Wilderness Systems Aspire 105 輕艇,b.b.Simon 狗項圈與牽勝繩等,看準植栽熱潮,也與義大利工藝用品店 Poggi Ugo 合作了植物盆器,與 B&O 推出了可連續使用27小時的藍牙喇叭等。

不過最受到注目的還是與創立於1931年,世界上最早做露營車的品牌之一,美國 Airstrem合作的 Single-axel 22',Airstream 最大的特色就是靈感來自飛機機車,能夠降低風阻 20% 的經典圓角造型車身。這次聯名車款,紅色頂棚有著大大 SUPREME 字樣,內裝紅色 SUPREME logo 沙發,SUPREME 毯子,想收嗎?!

SUPREME
發售日: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