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玩便利商店招牌 CONVERSE 小七配色無誤

還有全家、LAWSON

CONS 支線推出三雙 One Star Pro Ox ‘Snack Pack' 系列,以 24 小時不打烊的便利商店為靈感,想起過去一度傳出 Nike SB Dunk Low 將與 7 Eleven 聯名,相同主題但最後無疾而終,畢竟要找到超商龍頭談合作本就不容易,Converse CONS 一次跟三家聯名更難上加難,所以他們用顏色致敬且不放上超商標誌,雖然沒有明講但眼尖讀者絕對能猜出是 7-Eleven、全家 FamilyMart、LAWSON,同時也很有滑板的叛逆、搞怪性格。

那為什麼是便利商店呢?除了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機能,對於喜歡夜晚街滑的滑板人來說,在店家幾乎拉下鐵門休息時段,便利商店是半夜補給與休息點。如此有創意系列,目前僅中國 Converse 公佈上市預告,但由於鞋款內襯印上日文、韓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的「歡迎光臨」,希望這些國家都有機會發售,展現我們對便利商店的喜愛與忠誠。

pic via:Converse CN

Converse CONS One Star Pro Ox ‘Snack Pack'

定價:599 人民幣

發售日期:3 月 19 日中國指定 ENERGY 店铺
4 月 2 日 Converse 中國官方微信
4 月 8 日 Converse 天猫旗舰店及中國指定門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