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藏在工裝下的滑板精神 CONVERSE 再度攜手 Carhartt WIP 打造兩雙板鞋

提及 Carhartt 許多人對它的第一印象為百年工裝品牌,不過在 90 年代,由 Carhartt 歐洲代理商 Edwin Faeh 結合當時的年輕人喜愛的街頭風格創造全新支線 ,承襲百年堅固耐用的性能意外受到許多、跳舞或塗鴉藝術家喜愛,並在 1997 年建立了 Carhartt WIP 滑板團隊,逐漸推翻大家對於 Carhartt 既定的工裝印象。近期 Cahrartt 再度攜手 CONS 推出全新聯名鞋款,以低筒的 One Star 以及中筒 Fast Break 乘載品牌骨子裡的滑板精神。

鞋面拼接耐磨帆布、麂皮及皮革等材質,呼應 Carhartt WIP 常使用在服裝上的設計手法,並加強了鞋子的抓地力以及 CX 緩震科技,提升鞋款的性能,在鞋舌、內襯以及鞋帶孔則印上雙方的標誌作為點綴。若想了解更多 Carhartt WIP 的滑版故事,不妨觀看 Carhartt WIP 推出的 “INSIDE OUT” 滑板紀錄影像,帶領大家進入滑板手的日常生活。

CONVERSE x Carhartt WIP

販售時間:2022 年 3 月 31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