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重磅回歸單曲 ⟨Still Life⟩ 歌好聽 我們也發現了 GD 的造型細節與品牌

暌違四年,韓國天團 4/5 凌晨12點,最新單曲 ⟨Still Life⟩ 終於跟著 MV 一起正式釋出,#BIGBANG_StillLife 在 Twitter 熱門趨勢已經超過一億則,MV 更是超過1千萬次播放,可以看得出歌迷真的等很久了。

在 MV 裡,、太陽、T.O.P、大聲,分別詮釋著春、夏、秋與冬。太陽是春天,畫面有一塊刻著《聖經》詩篇 30:11 的石碑,寫著「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大聲則是夏天,但更讓人充滿想像的是,那一個一閃而過的人影,GD象徵的是秋天,後方畫面更寫著「Happier Times Are Gone」,T.O.P 則是冬天。歌迷在開心BIGBANG 回歸的同時,因為四季不會相遇,是否象徵著這首歌是四人合體的最後一支單曲,大聲的畫面,他坐在一張椅子上,旁邊則有三張空椅,加上官方已經宣布不會有公開活動,告別感真的很重。

在看 MV 的同時,我也注意到了時尚 ICON,也就是 GD的造型,這麼說好了,BIGBANG 中文資訊專頁形容的很好,GD 這次是把自己過去曾染過的顏色,一起全染上了,想必這個髮色又會引發跟隨熱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