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時尚雜誌稱為女生必備「神T」的就是這一件 很適合漸漸變熱的現在

每個人衣櫃裡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短 T,更有不少人如同 ⟪KEEDAN⟫ 編輯部同事,每年會固定買一批新的 ,而今年春夏, 與 Theroy 最新系列的 AIRism 棉質中高領 T 是妳衣櫃裡要有的單品。

日本女生時尚雜誌⟪VERY⟫ 形容這件 T-shirt 為「神T」、「NEXT 名品」,原因就在於 mock neck(中高領),可以遮住鎖骨部分線條,卻不會太過束縛,稍微偏長的袖子,還能修飾手臂,可以單穿、也能做為內搭,有點涼意可以搭件薄外套,熱的時候就單穿。衣襬剪裁前短後長,讓身型看起來更為修長,搭配高腰或低腰都ok,可以塞進去、也能拉出來。

看到品名 AIRism 棉質中高領T,就知道使用了 UNIQLO 最具代表性的 AIRism 科技材質,強調透氣、吸濕、快乾等,穿著感涼爽舒適,真真正正適合這個漸漸變熱的季節。

女裝 UNIQLO x Theory AIRism棉質中高領T恤
NT$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