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康裕、MM6、MANHATTAN PORTAGE 這三個聯名系列讓人錢包變薄

已經是時尚潮流圈的日常,看多了,也容易膩,除非有什麼特別之處會吸引目光。最近就有三個聯名系列,會讓我停下來好好看看。

MM6×

MM6 Maison Margiela 與 EASTPAK 的合作已經可以用「定番」來形容了吧(相關報導,請按此),說到最新聯名的吸引之處,就是終於不再只有背包了。還是 MM6 最擅長的解構重組,把 EASTPAK 最經典的 Padded Pak'r backpack,以日本傳統摺紙為基礎,設計成三角型的日本傳統手袋,包身則有 Padded Pak'r backpack 的經典大尺寸拉鍊收納袋,毛毛行李箱同樣很吸睛。

Mihara Yashuhiro ×

發售日:4/29

MAISON MIHARA YASHUHIRO × NIGEL CABOURN

Nigel Caboun ,大家肯定都知道他是誰。對於古著、軍服的歷史與設計,有著極為深入的研究,滿滿的知識,更透過自己同名品牌,傳達傳統衣服的美好,堪稱古著軍服界神壇級的人物。MAISON MIHARA YASHUHIRO 與 NIGEL CABOURN 的最新合作,以Split Sneakers 為基礎,特色就在鞋身前後半完全不同材質,前半是使用12號帆布,後半則是染色牛皮,鞋帶部分可以穿過後跟扣環,繞過整個腳踝,這個設計是 Nigel Cabourn 提出的,後跟扣環處的箭頭 Board Arrow 圖案是延伸 17世紀英國軍隊官方配給鞋。

發售日:4/19

MANHATTAN PORTAGE×CARROTS BY ANWAR CARRTOS

其實有段時間沒有關注 MANHATTAN PORTAGE,不過,這次它的聯名倒是有讓我停留了一下,就是來自洛杉磯的 CARROTS BY ANWAR CARRTOS 的合作。原因除了那大大的 Carrots logo,還有就是橘色、綠色與紫色的鮮豔住色,在細節上也是很重視,背包的前面拉鍊收納袋是可以拆下,變成小包,揹上街很搶眼。

發售日:4/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