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 Escape Bag / 這到底是背包還是地墊

說實在的,看到 這樣商品的圖片時,真心搞不清楚這到底是啥玩意,地墊?包袱?背包?答案是「以上皆是」。這是 The North Face Escape Collection 系列的最新單品,Escape Bag,同時也是一張「圓型的地墊」。

啊,不就是一塊地墊,nonono,請看下去。不得不說,名字取得真好,Escape Bag,隨時能離開的一顆包,當你要外出野餐或時,把所需小物,放在地墊裡,藉由地墊上所附的織帶,整個包起來,用不了10秒,就成了背包,直接揹出門即可。到了目的地,打開直接就能使用,離開,同樣包起來,揹走即可,是不是很方便。

既然是 The North Face出品,機能當然沒話說,使用防潑水加工的210 denier 的回收材質所製成的尼龍,耐用,容量有32公升,可以收納2把小型折疊椅,小物不會卡在包裡,也不容易變形。變身成背包時,側邊有小口袋,背帶上則有軟墊,不會給肩膀造成太大負擔。

The North Face Escape Bag
尺寸
背包:W32×H44×D16cm
地墊:118cm
售價:日幣14,300

Top